和小三調情對話曝光! 週刊爆:Lamigo鄭承浩多次外遇

 

週刊報導,鄭承浩傳有多次外遇,還被爆料帶女球迷回宿舍上床。(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職球員先前才爆出不少負面新聞,現在又有球員被爆桃色事件,週刊報導Lamigo已婚球員鄭承浩多次外遇,甚至連前中職球員林憲章都爆料,鄭承浩帶球迷回宿舍上床,對此,《鏡週刊》並未取得鄭承浩的回應。

《鏡週刊》報導,鄭承浩2013年和老婆結婚,已有兩名小孩,但他結婚以來就被發現4次偷吃,讓老婆相當崩潰,如今和小三葉女調情的對話也曝光,葉女明知道鄭有老婆還和他在一起,傳訊息還會故意寫:「你好好愛你老婆啊」、「是你都在陪老婆,有老婆我就不想吵你」、「快去陪孩子玩」,然後鄭承浩就會開始安撫葉女,像是說:「我比較想和妳玩」諸如此類的訊息。

 

報導指出,球迷爆料,鄭承浩是外遇慣犯,留下很多證據給人抓包,就連老婆也知道他的所作所為,去年12月,老婆發現鄭又外遇,有了離婚的念頭,但鄭承浩卻要老婆為了小孩別離婚,並說:「我先聲明,我有嘗試著去做好家庭的事,但我還是做不好,我會再去做好這件事,所以接下來我會以小孩為重心,該回家我會回家。」

 

報導提到,鄭承浩跟老婆強調:「要再獲得妳的信任,我知道已經不可能,要讓我跟妳之間感情變多好也是不太可能,不過我倒是希望能慢慢好起來,既然我們都為孩子好,就不要讓他們有分裂的家庭。」爆料者透露,鄭承浩老婆一路都看著他外遇偷吃,身為旁觀者相當心疼,希望能做些什麼幫幫他老婆。

 

其實鄭承浩外遇的傳聞早就傳開,前富邦悍將球員林憲章就在臉書上大罵:「沒看過一個有老婆小孩的 還找XXX當小三的!懂嗎鄭承浩不是我在講」甚至還爆料鄭將女人帶到宿舍上床。

君悅徵信社提供了專業的蒐證行動幫助每一位委託人,利用多元化專業的蒐證行動來進行各項徵信業務,如果您有相關需求歡迎您前來君悅徵信社進行諮詢服務。

以上新聞為自由時報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e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