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男人都嫖?」男友保證婚後0外遇 但會買春

當男友保證婚後絕不會有小三,可能讓女生會聽了安心無比,但女網友的男友下句話卻是「但可能買春」,讓她超傻眼!

男友說他能保證結婚之後不會有小三,但是很多年,我們都年紀大以後,他不能肯定他不會去買春。」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男友」寫下這句話,她說男友講完讓人傻眼,但男友卻說「只是那些人不敢講而已,我是妳問我的話,我一定會說出來。」甚至說「90%男人都會嫖。

女網友對此大受打擊,問「我是真的覺得他不會偷吃,因為他年輕玩過了,平常也懶得跟女性打交道,可是這⋯我⋯。」似乎對買春一事無法接受。

該文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說「這麼誠實的男人不多了」,但也有人認為「其實這種問題我覺得問也是白問欸!會嫖的不講也是偷偷嫖不會讓你知道,不會嫖的男人也是不會嫖,他願意誠實告訴你也好,擺明就是要你以後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意思,考慮清楚吧!」另有男生則怒怒吼「怎麼不去死?說什麼幹話? 自己會嫖還要拖90%的人下水」、「聽他在放屁,我就沒嫖過!」(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君悅徵信社總部位於交通便利的台北市信義區,您亦可以透過24小時免費服務電話0800-059-059進行初步的諮詢服務,油蔡閨姐所親自推薦的君悅徵信社絕對能夠在您感情上遭遇問題時及時幫助您,請您務必選擇專業、誠信的君悅徵信社。

 

以上新聞報導由 蘋果新聞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e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