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承浩偷吃勾小三 帶球迷上床 猿沉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已婚左投手鄭承浩遭昨出刊的《鏡週刊》爆料外遇,甚至在老婆懷孕時出軌,也不在乎留證據讓人抓包。桃猿球團昨天整天未接電話,也未針對此事發表聲明,與之前同隊球星林泓育遭緋聞爆料,第一時間力挺的態度差很大。

 

週刊爆料,鄭承浩多次偷腥,葉姓小三明知他已婚卻屢屢調情勾引,兩人如同熱戀情侶,完全無視鄭承浩老婆和2個小孩。爆料者更指鄭承浩2013年底和老婆結婚4年來,至少被發現偷吃4次,包括2015年余女、2017年葉女,還有1位隊上女性工作人員。 

林憲章痛罵 臉書爆料

不僅如此,週刊還爆料對話紀錄,指鄭承浩與葉女私訊時傳女兒的照片,鄭承浩跟葉女說「好想你」時,葉女調皮回傳鄭承浩小孩照片表示「要想他才對」,鄭崇浩又回「誰想他啦」、「比較想妳啦 !」葉女再回:「快去陪孩子玩」,鄭承浩卻說:「我想跟妳玩」。而去年12月初鄭承浩再被抓包外遇後,他老婆要求離婚,卻遭鄭承浩以「希望能以小孩為重、不要輕易離婚」為由拒絕,並說:「我先聲明,我有嘗試著去做好家庭的事,但我還是做不好,我會再去做好這件事。」 
也因為偷吃次數太多,讓前球員、現任富邦悍將訓練員林憲章氣憤地在臉書粉絲頁痛罵鄭承浩,並在貼文留言中爆料鄭承浩曾帶球迷回宿舍上床劣跡。 

 

黃忠義外甥 中繼欠佳

鄭承浩是棒球名將黃忠義外甥,去年滿30歲,是猿隊2010年選秀第2輪第2指名,但7年職棒生涯表現不理想,除2012年曾拿9勝6敗、防禦率4.87成績外,之後都專任中繼投手,防禦率都在5以上,去年出賽41場戰績2勝1敗2中繼成功,防禦率.5.32,月薪9.5萬元。 

君悅徵信社提供了非常專業的蒐證協助幫助每一位前來君悅徵信社尋求協助的委託人盡情蒐證協助,君悅徵信社絕對會是您最值得信任的徵信社。

以上新聞報導由 蘋果新聞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e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