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吃連環爆不停!全起因倪安東先吃了「她」

 

倪安東因為和管罄激吻照曝光,坐實外遇,在妻子Vivi的追問下,坦承吃了女神級藝人,因而惹怒老婆,堅持控告倪安東與管罄外遇。

倪安東是在去年6月,被《壹週刊》報導,因和29歲的管罄合作音樂劇《千面惡女》傳出緋聞,還公開兩人「激吻照」,看得出兩人打得火熱。

報導指出,兩人戀情公開程度,不但在5月時同遊美國。據倪安東和老婆Vivi共同親友向本刊爆料,管罄甚至「登堂入室」,進到倪安東美國家裡。親友質疑他家人為何默許兒子偷吃?倪母竟回:「人都到家裡來了,總不好趕出去吧。」爆料者說,倪、管前往美國,還是女方家長開車送機。

而回顧過往管罄談到對小三看法,管罄曾說,自己沒有當小三的經驗,如果遇上,「可能會抑制,因為罪惡感會殺死我,我寧可痛苦地克制不要去愛對方」;但她也說,她認為「小三」是視角的問題:「如果是我的姊妹被介入,我一定會很痛恨那個小三,但因為她們是第三者,我聽到很多她們的想法、委屈與痛苦。」雖然不用傳統道德觀批判「小三」,但她也提出小三要有基本的道德守則:「至少對方不能有婚姻,去破壞人家家庭就太過分。」但當時看來,顯然自打嘴巴。(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當您發現伴侶有偷情、外遇等舉動時請您務必預先冷靜情緒,並解可以直接前來君悅徵信社進行初步的諮詢,並且君悅徵信社的專業人員會給予您專業的建議,幫助您解決目前的情況。

以上新聞報導由 蘋果新聞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e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