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終極保鏢 女市長坦承外遇但不辭職

 

美國田納西州納許維爾的市長貝瑞(Megan Barry)周三坦承,她和官方指派的護衛警發生不倫戀情,她認錯並公開向雙方家人道歉,但表示沒有辭職的打算,而她的外遇對象上個月中已申請退休。

54歲的貝瑞周三發佈聲明表示:「我對家人和他的家人造成的傷害,我要負起全責,在我低潮時陪伴我的丈夫布魯斯,我對他感到抱歉,我會努力修補我倆婚姻的裂痕。」
《田納西人》報踢爆,貝瑞從2016年中,就跟被派來護衛她的警官佛瑞斯特(Robert Forrest Jr)搞婚外情。58歲的佛瑞斯特已在警界服務31年,前兩任納許維爾市長也是由他貼身保護。

貝瑞與佛瑞斯特的婚外情不僅與私德有關,也扯上公器私用問題,因為佛瑞斯特的加班費暴增,去年他年薪84500美元(253.5萬元台幣),額外的加薪費卻多出5萬美元(約150萬元台幣)。報導還幫他算過帳,貝瑞出差都帶著佛瑞斯特,足跡遍及巴黎、雅典、華府、紐約等地,有好幾次都僅有兩人同行。《田納西人》幫他們算帳,估計佛瑞斯特的差旅費高達3.3萬美元(約99萬元台幣)。貝瑞辯解,這些都是公務行程,當市長本來就常到處跑,她並未濫用公帑。

貝瑞在2015年當選納許維爾市長,近年市政蒸蒸日上,她本是政壇看好的明日之星,婚外情在此時曝光,時機很不湊巧,因為市府推動54億美元(約1620億台幣)的捷運計畫,需要選民在5月以前得到選民批准。

貝瑞說:「今天很糟糕,但不是我最壞的日子」,貝瑞的獨子麥斯去年因嗑藥過量猝死,年僅22歲。

貝瑞表示她已跟佛瑞斯特分手,佛瑞斯特上個月中已申請退休。警局局長則說,他們也是前天看新聞才知道佛瑞斯特與貝瑞有婚外情。貝瑞周三晚間再度道歉:「我深感抱歉,也很難堪、悲傷。」她表示暫時沒打算辭職:「我知道上帝會原諒我,但納許維爾市民不見得會,我希望能慢慢找回大家的信任。」(蔡筱雯/綜合外電報導)

婚姻是許多人人生中必經的一個過程,但是也因為婚姻總是並非大家所想像的簡單所以總是會發生許許多多的問題,而離婚也相同會有許多問題產生,君悅徵信社能夠幫助即將要離婚的夫妻,協助他們法律相關問題或是因為小三介入的感情問題。


以上新聞報導由 蘋果新聞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e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