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G紅人外遇 妻:我竟最後才知

 

【曾珮瑛╱高雄報導】知名美食客馬可常在IG發美食評論,有十一萬粉絲追蹤,頗受歡迎。日前卻被網友在Dcard爆料有婚外情,且對象疑是IG動態上常一起入鏡的女孩,連老婆都在IG發文:「我先生確實發生婚外情,我居然是全世界最後一個知道的。」引發網友撻伐,粉絲也取消追蹤,二天就消失一萬人,目前馬可臉書、IG均關閉。

 

馬可的太太上周在IG上發文:「關於近日,我的先生在他經營的食記IG上,和另一位女生的親密互動,並確實發生婚外情的所有行為,我居然是全世界最後一個知道的……他是有老婆跟小孩的,並非單身形象。我會以非常理性及堅強態度,來面對這次難關,請大家給我加油就好,謝謝關心!」 

因外拍而外遇

馬可昨一度在IG發道歉文坦承「做了一個家人和朋友都無法原諒的錯誤,透露這幾個月因為外出拍美食,認識並喜歡上了一個女人,犧牲了家人的信任,也讓老婆受到人生中最嚴重的打擊,這整個事件……是我完全的過錯……讓我交往十年的老婆完全傷心與絕望……也因為這事件……也傷害了另一個女生。」
馬可透過友人向《蘋果》解釋,IG沒有放老婆照片,是因曾有網友留言騷擾,他承認做錯事,正努力求太太諒解並改過。「也許在我的感情與家庭裡徹底失敗了!也許我美食分享就會很多人不想看了!但還是會持續分享美食紀錄。」馬可太太則說,正與律師討論如何處理,不便多談。 

網友大罵渣男

緋聞掀起網友撻伐指,他常自稱單身還私約漂亮女生吃飯,「渣男!大家一起取消追蹤抵制他!」
馬可二○一四年開始經營美食IG,曾找他寫業配文的業者說,馬可在IG上po文行情一篇約三千至五千元,因他有十一萬粉絲追蹤,效果還不錯。「以為他單身,有很多紅粉知己,沒想到已婚!」另名美食部落客說:「馬可照片拍得還不錯,但常看到他會主動追蹤IG美女!」 

老字號的君悅徵信社從成立自今已經幫助過無數婚姻被第三者破壞解除困難,而也因為專業的徵信服務讓許多人在受到君悅徵信社幫助後在與大家分享,如果您也有相關需求歡迎您前來君悅徵信社進行諮詢與尋求協助。

 

以上新聞報導由 蘋果新聞 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ue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